牛皮凉席哪个品牌好 牛皮凉席如何选购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牛皮凉席如何选购:1、纹理:纹理就是牛皮凉席的指纹。牛纹和人的指纹是一样的,所以鉴别牛皮席是否是正宗的要看有没有纹理,其次要看,每一张牛皮席的纹理是不是一模一样。


2、色差:色差的概念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牛皮席不同部位颜色会有色差,这个道理很简单,人的关节处和其它地方的皮肤颜色不一样,其次没有一模一样颜色的牛皮凉席,正如没有一模一样的人一样。

3、比工艺(色牢度、平整度、卷边型):用纸巾沾少许水擦拭席面,检查是否掉色,掉色严重即为工艺不过关。有的小厂无定型压烫设备,其席面呈波浪拱形,平整度不够,使用时会感到很不舒服。

4、比伤残:由于蚊虫叮咬、刮鞭抽等原因,牛皮表面不可避免会有疤痕。当然选购时以疤痕越少越好,有的是用头层以下皮生产的牛皮凉席,外观十分漂亮,看不到伤痕,纹理不明显,或有的牛皮凉席通过涂饰加厚来掩盖原皮的伤残。

5、售后服务:牛皮凉席和其它任何一种**制品一样,需要定期的、专业的保养使用,保养的好,寿命可达50年以上。

6、比较外观、比柔韧性、比牛龄、手感及颜色:外观应拼接越小越好,接缝处平整,手感细腻且富有弹性,颜色以色泽醇厚。

标签: 牛皮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