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席好还是冰丝凉席好 冰丝凉席和藤席的区别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冰丝凉席是一种新型的席子材质,它由比棉纤维和木质纤维本质更纯净的的冰丝制成,还伴随着**植物纤维。摸起来冰丝凉席是冰冰凉的,而且冰丝席可以随意的折叠,还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容易**原状。藤席是是由绿色环保天然的藤条经过纯手工精心编制而成,而且,按藤质,藤席还能分为特上藤、上藤和中藤这三个级别。一般藤席摸起来会韧性好,质软耐磨,也方便折叠摆放。


藤席相对更环保,因为藤席源自天然印尼藤条制成,而冰丝席是用再生纤维制作而成,纤维主要从竹子、藤、草等物质中提取再进行人工合成。也是因为材质原因,冰丝席耐用度更好。

冰丝凉席的湿度和人体的湿度相当,所以睡在上面就比较的舒适。冰丝凉席用在空调屋或是一般的屋里都比较的合适。藤席经久耐用,越用越光滑,让人觉得清爽舒适。藤席睡上去可能就没有冰丝凉席那么的凉快。因此藤席会比较适合在空调屋使用

标签: 藤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