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丝凉席的好处是什么 冰丝凉席好不好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正宗冰丝凉席是采用藤木粉碎、烘干,再经过制浆、防霉、杀菌处理,然后用机器做成藤条,编织而成的。


正宗的冰丝席为原生的藤条加工的,所以具有吸汗、透气,柔韧性的特点,同时表面细腻滑润,触感特别良好,由于透气性好,从而达到凉而不冰的效果。价格一般在400元左右。

正宗冰丝席凉而不冰,适合空调房间使用,同时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冰丝席比较轻,可折叠,收藏比较方便。

冰丝是一种化学纤维的商品名称,准确的讲是一种变性聚粘胶纤维。这种纤维的吸湿性、透气性比普通粘胶纤维要好一些,同时还具有比较好的保型性和悬垂性。冰丝凉席又名御藤席,采用冰丝与**天然的植物纤维编制而成,冰丝席面可以任意的折叠,铺平后很快就会**平整,不会留下很深的折痕,冰丝凉席具有天然凉爽、透气等保键作用,冰丝凉席散热性不是*佳,适合在空调房间使用。冰丝的含湿率适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色彩绚丽等特点。冰丝凉席产品具有清凉滑爽、透气性强、质地牢固等特性,并且该款凉席可以折叠放置,方便收纳,大大节约了收纳空间。 经切、捻、经、织等现代的工艺处理,增强产品舒适感、凉感、光滑感、耐磨等特性。正面包芯植物藤纬(亚草或藤),经过防水处理,便于保养收藏。

标签: 冰丝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