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蚊帐怎么选 蚊帐怎么清洁与保养

2017-06-19来源 : 互联网

蚊帐较大面积都是纱网布,因此我们可以看看纱网布是否结实,我们用一些力气拉扯一下容不容易破。它的网洞是否细密均匀,有没有跳针,以防蚊子通过网洞进来。并且我们可以看看在蚊帐底部是否设有防蚊布。大家都知道平时我们睡觉很容易将手脚碰到蚊帐,要是没有防蚊布,蚊子可以从外面透过蚊帐网布咬到我们。要是有防蚊布,蚊子就咬不到了。


自己的床的大小来选择,不然买回来的蚊帐就不适用。无论是太大还是太大还是太小都会给我们带来许多困扰。我们在选择蚊帐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的床是多宽的。而不同尺寸的蚊帐价格也不同,依据自己的需求,挑选符合自己预算范围内的蚊帐。

它虽然轻,但比较宽大,因此我们清洗起来也没有那么方便。但如果你想将它清洗干净的话,我们可以先将它放在清水里浸泡3分钟左右,先去除表面的灰尘,然后再加入2-3汤匙洗衣粉,再放入盛有冷水的盆中,待洗衣粉溶解以后,再将蚊账浸泡15-20分钟,用手轻轻搓揉。但要注意的是蚊帐不可用热水烫,否则会变形,用清水漂洗后,挂在通风处晾干。

标签: 卧室蚊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