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茶几好不好 沙发茶几电视柜搭配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颜**系统一,大小比例合适,建议家居成套选择,*重要的是要与自家装修风格统一,选择时可以听一下设计师的建议,使整个居住空间的家居都能形成一个整理,有一个或多个元素贯穿整个家,使空间联系更为密切舒适,*主要的是适合自己才是*好的。


电视柜的款式跟颜色要跟整体风格相协调,电视柜的款式建议跟着你茶几款式风格走,颜色的话要考虑电视柜周边家具跟背景墙的颜色而定,建议不要选全黑色,黑色给人的感觉太沉重,可以选黑白配的电视柜,这样既协调,又整洁,也更方便其他家具的配色。

沙发茶几尺寸应与沙发的尺寸五相协调,一般不宜过高。沙发茶几的桌面以略高于沙发的坐垫为宜,不要高于沙发扶手的高度。沙发茶几也不宜过大,以1000*450mm之内为*佳。沙发茶几的高度通常要比陪坐垫后的沙发座面稍高,具体尺寸应在400mm左右。沙发茶几的长度根据其所搭配的沙发来确定,当其与沙发搭配组成六件套时,沙发茶几的长度可在1200mm左右,宽度在800mm左右;当茶几于沙发搭配成八件套时,沙发茶几的长、宽均要增加;也可搭配正方形的沙发茶几,边长应在1400mm左右。

标签: 沙发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