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茶几尺寸 实木茶几好不好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实木茶几优点:使用天然木材,纹理自然,结实耐用,绿色环保,无毒无辐射,实木茶几具有保值功能,并且能够给居室环境带来温润的木气,使用寿命长,一般可以使用15—20年。


实木材质较软,不能受日光曝晒,保养比较麻烦,由于各个拼板板条具有不同的纹理和软硬度,因此即便是利用定厚砂光机也无法使各个板条保持一致的厚度,板材表面的各个板条会出现高低不平的情况。如果横拼质量不合格的话,还会出现明显的横拼胶缝。并且如果横拼的强度不够,胶缝处还容易开裂。

实木茶几设计风格清新、明快,色泽很是干净、绚丽、非常的夺目。带两个小抽屉方便存储物品,英式系列产品外形时尚简洁,色彩明亮清晰,线条自由奔放,**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整个设计方案都体现了现代人追求高雅的品位。

标签: 实木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