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茶几价格多少 玻璃茶几配件有哪些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玻璃茶几的形状多种多样,除了一般常见的方形、矩形、圆形茶几外,还有其他异形的茶几,只是不常见,一般由热弯玻璃打造。茶几表面平滑清晰,透着光泽,**质感,在光线的照射下,展现出茶几的丰富的层次感,充满魅力,营造出清新自然、活力四射的空间。


玻璃茶几简洁实用,硬度高,承重性强,具有很好的耐热性,清洁方便,透亮的光泽具有延伸空间的效果,放在小居室中会让空间显得不那么拥挤。

玻璃茶几是饰面材质主要是钢化玻璃,搭配金属、塑料、木质框架和支架,用铝饼、钢饼、不锈钢饼、茶几吸盘、不锈钢吸盘、铝吸盘等通过无影胶连接,这些配件让茶几的结构更加稳定牢固,金属配件的质感提升茶几的品味,简洁大方。

不同品牌,不同材质的玻璃茶几,价格是不一样的。并且玻璃茶几的起步价一般也比较高,至少是在500元以上。如果是低于500元以下的玻璃茶几,质量应该不是很好。质量越好的玻璃茶几,价格就越高,通常大多数消费者选购的玻璃茶几价格是在1000-2000元之间,这个价位的茶几,质量还是不错的。

标签: 玻璃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