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凉席 粗布凉席价格更实惠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凉席,即老粗布四季毯又叫老粗布线毯,可以认为是加厚的老粗布床单,它是五股线织的,因此更厚重,用起来更舒服。老粗布凉席是利用纯棉粗布冬暖夏凉的特性,在线毯的基础上略加改进而成,一般的手织线毯和凉席区别不是很大。其实无论床单还是线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特别是线毯又叫四季毯,夏天可以作为凉席来使用,冬天可以当棉毯,是非常实惠的一种。


粗布凉席它的粗布所含棉纤维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在正常的情况下,纤维可向周围的大气中吸收水分,其含水率为8-10%,所以它接触人的皮肤,使人感到柔软而不僵硬。粗布棉纤维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热传导系数极低,又因棉纤维本身具有多孔性、弹性高等优点,纤维之间能积存大量空气,空气又是热和电的不良导体,所以有良好的保温性,使人感觉到温暖。粗布耐热性能良好,在摄氏110℃以下时,只会引起织物上水分蒸发,不会损伤纤维,所以纯棉织物在常温下具有很好的耐洗耐用性能。

标签: 粗布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