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凉席怎么洗 老粗布凉席介绍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凉席是利用纯棉粗布冬暖夏凉的特性,在线毯的基础上略加改进而成,一般的手织线毯和凉席区别不是很大。其实无论床单还是线毯,一年四季都可使用,特别是线毯又叫四季毯,夏天可以作为凉席来使用,冬天可以当棉毯,是非常实惠的一种。


老粗布凉席的织造从采棉纺线到上机织布,先后要经过大大小小72道工序,全部采用纯手工工艺,织造工具几乎全是木制的,结构都很简单。随着鲁西南劳动妇女对纺织技术的不断**,民间织锦由*初一把梭、两把梭,发展到13把梭,*多可达20把梭。

纯棉老粗布凉席的出现,填补了其它凉席难以达到的效果,它可充分吸收人体所排汗液,肌肉触感更好,充分达到透气爽身之功效,因为加上了特殊工艺,使这种凉席具有天然纯净、透气爽身、抗污消尘、吸潮排湿、凉爽宜人等特点。

在长时间不用时应该折叠好,置放于阴凉,干燥,通风良好的地方,避免潮湿,以免发霉。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