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凉席凉快吗 老粗布凉席怎么洗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凉席即老粗布四季毯,又叫老粗布线毯,可以认为是加厚的老粗布床单,它是五股线织的,因此更厚重,用起来更舒服。老粗布凉席是利用纯棉粗布冬暖夏凉的特性,在线毯的基础上略加改进而成,一般的手织线毯和凉席区别不是很大。


粗布凉席透气性好。吸附人体皮肤上的汗水和微汗,使体温迅速**正常,真正达到透气、吸汗效果。还可以改善睡眠。彩棉的远红外功能,能增加人体的微循环,使人体产生温热效应,有效地调节神经系统,疏通经络,改善睡眠质量。

粗布凉席没有竹席那么冰凉,但是它所具有的透气吸汗、保持清爽、可以机洗的特征是竹席没有的。再就是竹席花色比较单一,而老粗布凉席色彩选择空间大,易于跟家居风格搭配。其次就是竹席只能是夏季使用,而老粗布凉席由于纯棉的特点,冬暖夏凉,四季皆宜。

标签: 凉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