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怎么清洗才干净 抱枕清洗方法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手洗的正确方法:使用性质温和的洗衣粉进行洗涤;把抱枕放进洗衣粉溶液内,不断用手挤压抱枕,直到洗干净为止,多余的洗涤液一定要挤尽;过清水,直至把抱枕漂洗干净,*后把多余的水分挤干;将抱枕平放晒干,这样会更柔软蓬松。


机洗抱枕应该注意:使用温和的洗涤剂进行洗涤;使用大型的洗衣机,可同时洗两个抱枕。如果只能容纳一个,*好加一块毛巾一同洗涤,以均衡水流;如果烘干的话,抱枕会更容易**原有的弹性,并更加柔软蓬松。

不同抱枕使用不同的清洁维护:乳胶枕应用冷洗精浸泡,用手轻压后再以清水反复冲洗干净,之后再以干布包裹,将大部分的水分吸收后,放置阴凉处风干即可,切勿在太阳下曝晒,以免材料变质氧化。

羽绒枕因为羽绒遇水易结球,故不可下水清洗。保养时可以用手轻拍抱枕,使其保持蓬松,并且拿至通风处吹风,去除汗味及水汽即可。若抱枕真的太脏,可送至干洗店清洗。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