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被要怎么洗 抱枕被怎么保养清洗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抱枕被的使用方法:说到抱枕被的使用也许您会说了,呵呵,这个谁不会用呀……曾经有人这样说枕套底下得开口,怎么合上,小编告诉您,其实这个口子是不用合上的,因为枕芯的尺寸一般是大于枕套的,当您装入枕芯后,枕套和枕芯是贴合的,不会出现枕芯从枕套里掉出来的情况,当然,除特殊情况外。


抱枕被的清洗方法:目前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像GS的仿丝抱枕被,小编建议您,这种抱枕被*好用冷水手洗,用温水也可以,切记使用高温的热水清洗。此外,洗涤剂方面可使用一般的洗衣粉,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使用金纺的防静电洗涤剂,尤其是北方的朋友会非常有效。

抱枕被的晾晒技巧:不要将抱枕被直接放置在烈日下曝晒,*好用夹子晾在窗户里面就可以了,或者在比较柔和的光线下阴干,也可以防止心爱之物被盗或者是被不明事理的人误会。

标签: 抱枕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