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舍尔毛毯的面料指标有哪些 拉舍尔毛毯的功用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拉舍尔毛毯采用进口超细保暖晴纶纤维为原料。与其它纺织品相比,其优点突出: 手感非常舒适柔软,纤维细腻,不掉毛,保暖而透气,数码染色,颜色亮丽而不退色,由于拉舍尔织法的*特工艺,拉舍尔毛毯较普通毛毯厚实而紧密,保暖性能*一无二,因此价格较普通毛毯稍高一些。


在日常使用时,应经常将毛毯放在阳光下沐浴,并轻轻拍打,是粘附在毛毯上的汗珠,尘埃和皮屑都被除掉,并将绒毛小心梳理,可保持毯面清洁,蓬松和柔软。收藏时须将毛毯平整折叠放入柜中 或袋内,防止挤压,可保持毛毯质地富有弹性,护理更佳。

随着我国经济的全面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家用纺织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已从以往的铺铺盖盖、遮遮掩掩的功能,逐渐向美观、舒适、**等特殊功能等方面发展。毛毯改变了以往低档的机织拉绒毯、针织纬编毯,向经编拉舍尔毛毯发展。

标签: 拉舍尔毛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