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居家馈赠必选家纺—艾草养生被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艾草是我国南方几乎到处都有的一种植物,是芳香类**的代表,这种平常无奇的菊科**植物,是一味古老而神奇的良药。艾草与中国人的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按照民间传统,端午节时家家户户门前都挂上艾叶,据老辈人说,这是为了“辟邪”,其实是为了驱蚊蝇、虫蚁,净化空气。近年来,各种变异病毒猖獗,“**”“禽流感”等**蔓延,这些都是呼吸道传染病,而国内很多**经研究证明,艾草烟熏对预防呼吸道传染病有很好的**。

路易卡罗家纺研发了一款艾草养生被,将传统**药与家纺巧妙结合,既可以作为夏被,又对人身体起到持续的**养生功效。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

该产品采用磨毛棉面料,通过绗缝工艺精制而成。面料为专版的图案,手感细腻,色彩明亮,绗缝针线细密,所有加工环节严格把关,只为给广大客户提供一条让大家认可的被子。

被子的四周采用精致子母带缝制,款式**。被子的边角隐形拉链设计,填充物为100%艾草的**药包就放置其中。

标签: 艾草养生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