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床什么材质好 折叠床的种类与用途

2017-06-20来源 : 互联网

中午如果不睡那么一小会,下午的精力真的很难**,面对各种各样的办公室午休床种类,还有花多眼乱的办公室午休床价格。办公室午休床有着不同的材质,不过多采用尼龙布,涤纶布等合成的耐磨抗裂材料制成。有一些稍微好的更会注重对头部的**。


检查布面是否光洁,无污物,是否具备防水性能,质量好的牛津布应具有质地轻薄、手感柔软、防水性好、耐用性好等优势。金属管部分不可有叠缝、裂缝、开焊、凹坑。铆接部分应牢固不松动,铆钉园头及周边应光滑无砸痕或毛刺;折叠部分应张合轻松自如,不紧又不松,恰到好处。因为中午休息的时间本来不长,所以对办公室午休床种类要求本来就不高,办公室午休床价格一般人都能接受,您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张办公室午休床的。

另外,牛津布、特斯林材质的折叠则床以软性的牛津布、特斯林布为床面,主结构为圆钢管类似关节原理构成骨架,折叠方式比较灵活多样,并可以折叠成躺椅。其特点是:软性的,重量轻,体积小。广泛应用于居家、办公、午休、休闲等方面。因其灵活轻便,价格便宜的特点及用途的广泛性,这类折叠床又被人们称为:折叠躺椅、折叠椅、午休椅、午睡椅、午休床、午睡床行军床等。

标签: 折叠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