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单人床的价格是多少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中式 实木单人床使用的是进口亚洲硬木,其整体木质性能十分稳定,耐用性也不错。**的款式设计,不管历经多久都不会过时。且这款实木单人床的床头设计十分有讲究,15°的弧度设计,能使人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更好的放松脊椎。床板的结构设计也是其具有更好的承重性,可以有效的提高睡眠质量,而且这款实木单人床价格也相当实惠,其目前的售价为1500多元。


韩式风格设计的公主床,这是一款采用封闭式油漆工艺的卧床,环保性杠杠的。这款实木单人床在造型设计上大亮点就在于其使用的是对称镂空设计,这是一种遵循崇尚自然的设计理念,给人感觉很舒适温馨。这款实木单人床的床板条均使用的是硬质实木,其承重性十分不错,且每一根床板条都打磨的光滑无比,不会划伤咱们的床垫和皮肤,经久耐用十分不错。这款实木单人床价格性价比超高,市场价为人民币2000多元。

标签: 单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