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折叠钢丝单人床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看弹力:亲自躺下,并左右翻转几下,好的弹簧不会有移动或高低不平的情况,并且能立刻**原来的形状。


看稳固性:可用两手将产品前后左右摇一摇、晃一晃,牢固的说明框架好。

注意包布的质量:买皮质的可以用两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拉一拉,手感有力,**性好的是上等品。

看工艺:如果是钢架结构的折叠床,要注意焊接处要光滑、无空隙,镀膜看上去要均匀、柔和,并采用了[喷塑工艺]处理的钢管表面,硬度高,更耐磨,更有光泽。而如果采用的是[烤漆]的工艺,则钢管表面比较容易产生划痕导致容易氧化生锈,并且没有光泽。

经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如今市场上的折叠钢丝单人床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自己想要购买什么价位的折叠钢丝单人床心里也有了数,后希望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能够适当地参考上面的建议。

标签: 单人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