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小沙发尺寸 单人小沙发颜色搭配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高背单人沙发的尺度和特色:高背单人沙发又称航空式座椅。它的特色是有三个支点,使人的腰、肩部、后脑一起靠在曲面靠背上。

通常单人沙发的尺度和特色:这种沙发是家庭沙发中多见的一种。市场上出售的多为这类沙发。它有两个支撑点承托使用者的腰椎、胸椎,能获得与身体背部相曲面的作用。此类沙发靠背与座面的夹角很要害,视点过大或过小都将形成使用者的腹部肌肉刚强,发生疲劳。同样,这种通常单人沙发的尺度沙发座面的宽度也不宜过大,通常按规范请求在540毫米以内,这样使用者的小腿可随意调整坐姿,歇息得更舒服。

单人沙发的坐宽在人体平均肩宽的基础上酌情添加一点。单人沙发的坐高要以人坐姿是膝盖曲折的舒服度为准,脚要贴地,背高要符合人靠下去背和头部的舒服为准。单人沙发的倾斜度控制在3~5°,一起椅背也要后倾。单人沙发尺度通常为:长度800~950mm、坐深850~900mm、座高350~420mm、背高700~900mm,通常扶手的高度为560~600mm对比适宜。多见的单人沙发尺度有760mm*760mm、810mm*810mm。

标签: 单人小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