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人沙发哪种的好 我们该如何选购小单人沙发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单人沙发的舒适要有度:试坐的时候,要把握的是松软适宜,太松软的一定要警惕。过于松软的沙发,未必是质量有问题,但是陷落感使人容易成为沙发土豆


小单人沙发的设计感要强:好的设计还体现在沙发结构的设计是否融入了相当的科技含量,比如家的沙发就使用了一种叫蓝钢弹簧,不仅弹性好而且坚固。

沙发脚的选购。有些沙发脚是木头的,有些是金属的,还有些是滑轮的,这个细节要仔细检查。主要是看它是不是结实,如果这个部分不稳,沙发坐上去也不会舒服的。

小单人沙发框架的选购。现在很多沙发都采用了框架加垫子的结构,例如暴露闪亮的金属和皮材料对话,制造一种野性不羁的效果。那么这种部分暴露在外的框架要检查清楚,不要有小的瑕疵而影响整体的效果。

标签: 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