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人沙发尺寸是多少 如何选购小单人沙发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小单人沙发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低背形式的单人沙发,一种是高背形式的单人沙发,它们的构造和尺寸上也是存在一定的小差异的,以下就是相关详细介绍:


低背单人沙发是人们休息型的轻便椅。这里沙发主要是以一个支撑点来承托使用者的腰部(腰椎),这种沙发的靠背高度相对较低,这类小单人沙发尺寸一般距离座面370毫米左右,靠背的角度也较小,不仅有利于休息,而且使整个沙发**尺寸相应缩小。这种低背单人沙发搬动比较方便、轻巧,占地面积小。

高背单人沙发又称航空式座椅。它的特点是有三个支点,使人的腰、肩部、后脑同时靠在曲面靠背上。这三个支撑点在空间上不构成一条直线,因而制作这种沙发技术要求较高,在购买这种单人沙发的尺寸时候挑选难度也比较大。这类小单人沙发尺寸一般距离座面在400毫米左右。

标签: 单人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