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搭配选择的几个方案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偏对称式色彩搭配。有时为了追求视觉效果的舒适感,深色系沙发在配沙发垫时,也可以采用或浅或深、深浅变化的方式进行搭配,这样可以让个空间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序列规范,井井有条。比如黑色沙发可以搭配亮黑色与银色两种色彩,在视觉效果上新颖时尚,具有**的装饰效果,展现其****的装饰特征。


性别化搭配选择。根据主人的特点和爱好,可以**性地进行个性化搭配。如沙发是较深的紫褐色,在搭配沙发垫时可以选择同类色的紫红色系沙发垫搭配,使得整体风格更趋于女性化,也摆脱了以往深色沙发沉闷的感觉。

在选择同类色系沙发垫时,有图案效果的沙发垫往往能以其丰富的色彩起到调节的作用,增加了视觉的亲和力;同类色的关系,使得整体更加协调却不失变化;**的浅灰色,是可以和任何颜色搭配的基础色,想要营造出柔和舒适的环境,可以选择纯度不太高的暖色调沙发垫来搭配。暖色调可以提升室内的温暖指数,而适当的中灰色度可以缓解视觉疲劳。

标签: 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