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沙发如何搭配沙发垫 深色沙发搭配什么样的沙发垫

2017-06-21来源 : 互联网

深色系的沙发,可以搭配同色系的靠垫,颜色上**相同和略有不同都可以,营造**的整体感。同时,也可以搭配与沙发颜色截然不同的靠垫,或者带花纹的靠垫,这样可以让靠垫成为沙发上*眼的一部分。


相近色的中和协调。在深色沙发搭配上大多采用浅色系进行中和协调,可以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自然和谐。如果是设计时尚典雅的深色沙发,并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就可以采用相近色沙发垫进行搭配,整个空间产生一定的视觉冲击力,整个空间显得宁静自然,将古典气息演绎得****。

层层递进时搭配。深咖啡色沙发可以搭配较浅一些色系的沙发垫,再配黑色茶几,浅色系地板,会使整个居室在视觉效果上异常高贵时尚,整个空间色彩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层次感,显示出层层递进的色彩搭配效果,让空间给人一种宁静、自然、舒适的状态,将主人对自然生活状态追求演绎得****。

标签: 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