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床的摆放风水禁忌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床对着门对主人不利,原因有三:其一:床对着门可以使外面的人对床上的情景一览无余,不利于保护个人隐私且不雅观;其二:从风水上讲床对着门也不好,一般床对着门,阴气会比较重的。不利于主人身体健康;其三:床对着门使主人睡觉时容易进风着凉感冒。因此,大家在摆放床的时候,好不要让床对着门。


床头一般是要靠着墙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间的话建议你在床头放一个桌子、柜子之类的。

卧室的床不宜摆放在吊柜、横梁或灯饰之下。床头不宜横梁压顶,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

房间床的摆放风水禁忌以及卧室家具摆放风水就介绍到这里了,相信大家看了这篇文章之后,心里应该清楚自己房间的床要如何摆放对风水比较好了吧。不管是卧室还是家里的其他地方都要注意风水问题,一旦犯了风水的禁忌就会直接影响到自己以及家人,所以一定要重视,不可马虎。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