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如何摆放才好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在地球的*大磁场下,人的心气运行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不顺应磁场引力,那么可能会导致心神絮乱,精神烦躁不安。依据地球的磁场引力,床头的朝向好是南北朝向的,人的头朝南北方向,会有益于身心健康,而朝向东西睡则会导致睡觉不安稳。人体内的主要血液走向是和人的头脚方向是一致的,如果让头脚保持顺应磁场的引力线,那么血气通行就会流畅,让睡眠更加舒适安稳。


床头好是选择靠墙的位置。床头空了有从头就开始空的意思,是很不利于事业发展的,是对于正在**的年轻人。对于的孩子来讲,可能会导致学无所成。

床头不能对着卧室门或者窗子,如果床头对着卧室门或者窗子,床头背就没有实体来做依靠,心里会感觉空落落的,没有安全感,导致整个人容易胡思乱想,噩梦连连,而且床头对着卧室门窗,自己不能直观的看到房外的情况,会觉得没有隐私性。床头好是选择靠墙的位置进行放置,而且睡在上面可以直接看见卧室的门和窗是好的,不仅让人感觉****,还有利于通风采光,让床保持干净卫生。

标签: 卧室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