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海绵垫有异味怎么办 怎样清洗沙发海绵垫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新买回时,通常都会有点味道,其中有一部分是沙发海绵垫的原因。大家可以尽量开窗通风透气,也可以放一些柚子皮或是炭包、柠檬片之类的放在沙发下,正常来说,一周之后,味道都会减轻。


几天之后,味道一般都会散去,正常沙发用的高密度海绵会有一点芳香味,淡淡的。即使是面料,皮和布都有其特定的味道,一周的时间,也**可以散开,如果仍无法散开,只能说明沙发的材料有了问题。

沙发海绵垫体积较大,吸水后还很沉,洗衣机是洗不了的,手洗也一定洗不动,建议还是送到洗衣店干洗为好。如果要在家中水洗,可以整个搬进卫生间,直接放地上倒上洗衣粉,用脚多踩踏,然后用水冲,挤干水再冲,直到清水为止。这时还会很沉,可以先把水压的差不多,再控一晚上,就可以慢慢晾干了。

沙发的海绵垫坐上去感觉很舒服,可以起到缓解疲劳的作用,在生活中的作用还不小呢。但是沙发海绵垫虽然寿命较长,但也是一种消耗品,时间长了也需要更换,通过了解沙发海绵垫价格,我们在更换沙发海绵垫时,就会心中有数了。

标签: 沙发海绵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