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海绵垫价格,沙发海绵垫多少钱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海绵垫有不同的密度规格,我们以使用较多的35密度的海绵来说吧。35密度的海绵如果是1公分厚的话,通常是22元一张,规格是长200公分,150公分,1公分。如果是18公分厚的,一张海绵就是396元。这样规格的海绵可做四个长93公分宽70公分厚18公分的座垫,平均第个座垫99元。如果再加上运费和人工费用,费用应该在500元以左右。


如果从网上买成品的话,价格就不好说了,因为差别很大。价格的卖50元左右,贵一点的也有100-150元以内的,还有更贵的,300元以上。当然,这与使用什么材质、工艺水平、美观程度、品牌度都有着一定关系。

沙发海绵垫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有所变形,如果只是局部有点变形,可以去掉沙发套然后去海绵市场买高弹海绵填充在局部。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仅仅只是更换变形的那块,这样新换的地方会很快变形,应该更换的面积大一些。

还有就是更换的手法问题,不要简单地把海绵填充进布艺沙发中,这样海绵不会**和沙发骨架相结合,很快布艺沙发会再次变形,所以要把海绵和沙发骨架粘合在一起,这样才更结实牢固。

标签: 沙发海绵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