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沙发垫怎么挑选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奇居良品,奇居良品是的**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奇居良品的产品。


赛丽尔,赛丽尔是的**沙发垫品牌,绒质沙发垫是其主打产品,手感舒适,冬天里面用这种沙发垫感觉是温暖,喜欢高雅一些的沙发垫就可以选购赛丽尔的产品。

圣美绮,圣美绮(Semech)是桐乡市圣美绮纺织有限公司*立开发设计的自主**家纺品牌,行业公认的小家纺品牌。圣美绮家纺坐落于中国纺织基地——**文学家茅盾的故乡浙江桐乡,圣美绮家纺秉承东西方文化的**,又融汇近现代艺术精华,打造出工艺**、魅力*特的艺术布艺产品。

看面料,布料的质量在于密度,无论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布料质量越好。品质好的产品,花型印染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既没有版印、色差,也没有脏污、脱色等现象;而伪劣产品的经纬密度明显要稀些,色差、版印、脱色都有可能出现。

看做工,目前市场上的沙发垫档次不同,价格差别大,做工和质量差距也大。质量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要货比三家,在选购时多看几家,这样才能选购到满意的沙发垫。

标签: 沙发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