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垫布艺坐垫如何选购 沙发垫布艺坐垫品牌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看面料,布料的质量在于密度,无论纯棉还是涤棉,密度越高的布料质量越好。布艺和海绵的比较舒适,选择弹簧的不易变形。品质差的产品经纬密度明显要稀些,色差、版印、脱色都有可能出现。


看做工,目前市场上的沙发垫档次不同,价格差别大,做工和质量差距也大。质量较好的产品布面平整均匀、质地细腻、印花清晰、富有光泽、缝纫均匀平整。买东西就应该货比三家,市场上不可能只有一家店可供选择,多方比较这样才能选购到满意的沙发垫。

圣美绮家纺坐落于中国纺织基地——**文学家茅盾的故乡浙江桐乡,圣美绮家纺秉承东西方文化的**,又融汇近现代艺术精华,打造出工艺**、魅力*特的艺术布艺产品。

沁苑家居是在淘宝上面比较*的一个品牌,通常它所卖出的产品,好评率比较高,而且都是中的客户。对于沙发垫,这些生活装饰用品来说,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标签: 布艺坐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