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和茶几怎么简约搭配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若您是紧跟时尚、追求构思巧妙造型的,希望家里充满戏剧般的节奏美的,那么,向您**造型*特的皮沙发,为您带来一道美丽风景线;想要与之呼应,建议搭配造型简洁的方形皮沙发,突出沙发的主角地位,使其更为协调;若皮沙发造型略显**,那么,搭配玻璃质地的茶几是您的*选,明澈清新的透明质感,经过光影的衬托,富有立体效果的设计,可使整个空间气氛轻松而有朝气。


**沙发茶几搭配上,玻璃材质的茶几清新透亮,经过关系照射,让空间有变大的效果;做工精致的皮质沙发,配上玻璃或者金属复合材质设计的茶几,轻盈中略显沉稳,高贵中也带点时尚;若是雕花玻璃和铁艺茶几结合,则更适合古典风格,与宽大的美式皮沙发相搭配更为合适。

简约风格的茶几适合和浅色的**沙发搭配;纯红木茶几属中式风格,搭配带有明清复古元素的沙发椅。

标签: 沙发茶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