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儿童床垫好 儿童床垫哪个牌子好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哪种儿童床垫好?老一辈家长认为给儿童的床垫一定要硬,硬才能让脊椎发育的“挺、直、平”。事实上并不是如此,太硬的床垫不利于脊椎自然弯曲,容易造成腰部脊椎的疼痛。**以为,适合儿童使用的理想床垫,应该是由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子、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须的支撑,同时,它受到的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身体,而不致发生脊柱畸形。一张软硬适中的儿童床垫品牌床垫才能让身体在睡眠中自然放松,得到更好的休息效果。

只有以习惯的睡姿躺下,寻找可以对您的肩部、腰部和臀部都能提供足够承托、使您脊柱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的床垫。喜欢侧卧的,须保持记住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因此应选择柔软的床垫,随肩部和臀部的体形自然变化,给予适当承托。喜欢仰卧的,颈部和腰部需要获得更多承托,因此应选择较硬的床垫,以避免以上身体部位过度陷入床垫。睡眠时多采用俯卧姿势的,应尝试挑选硬度较大的床垫,尽可能减少颈部和背部受到的压力。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