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垫和山棕床垫哪个比较好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山棕床垫有100%***山棕制成,其透气性较佳,弹性较为持久,较为耐用,但是其硬度偏硬,适合儿童和老年人使用,较为局限。而对于弹簧床垫适应各个年龄层段人使用的,其能适应不同体重睡眠者的不同姿势,都能与人体曲线贴合,让睡眠者身心**放松,睡眠更佳,且硬度适中,使用范围较广。

缺点:山棕床垫易产生异味,若有异味则需放通风口处晒太阳3小时以上,或放置阴凉地通风地方一个月左右,异味则会消失。切记要注意防止含有甲醛,很多商家为增加床垫硬度,会过度添加甲醛等有害化学物品,从而危害人体健康。弹簧床垫不易产生异味,透气性较佳,排出异味和湿气较快。

全棕床垫由天然棕丝编制而成,透气性和吸湿性较差,但其韧性**且硬度适中,适合不同体重人群使用,但相对于弹簧床垫,其回弹性较差,弹性易疲惫,定期翻转频率较高,一般全棕床垫1个半月左右翻转一次,弹簧床垫则是3个月翻转一次,相对来讲,后者保养起来更加简单。

缺点:全棕床垫透气性较差,其使用过程中要定期的翻转和通风晒太阳,且吸湿性较差,易潮湿引起发霉,长时间使用发霉床垫易导致人体疾病,甚至癌症。相对而言,弹簧床垫则没有这种顾虑,其透气性较佳,不易潮湿发霉,睡眠者健康睡眠得到**。

弹簧床垫比棕垫床垫更佳,其透气性、弹性、耐用性、承托性等都是**的,对比之下,棕垫床垫显得较为不足,一般优先选择弹簧床垫,且要根据自身的体重等选购棕垫床垫。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