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床垫对身体好不好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弹簧床垫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原因有两个,**,弹簧床垫是床垫家族中出现*早的床垫,人们普遍接受这种床垫,第二,弹簧床垫比起一般的床垫的性价比要高。而且现在有人说睡弹簧床垫对身体,对睡眠有好处。

弹簧床垫从里面到外面顺次分为五层:弹簧、毡垫、棕垫、泡沫层和床表的纺织面料。此种的弹簧床垫一般有冬天暖和、夏天凉快,易清理的特点。弹簧软床垫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它容易打扫目前也很成熟具有很好的通透性和抵抗冲压性,其软硬度以及对人体的支撑力度都比较适中,性价比*高。

弹簧的质量好与赖对床垫的舒不舒服起到重要作用。传统的弹簧床垫,所有弹簧都连接在一起,如果有一个人翻下身,整个床垫都会颤抖,非常不利于晚间持续睡眠。现在的*立的袋装弹簧的装置,可以很好的承托体重,身体不会因为压力而感到不舒服。五区设计的床垫分别支撑肢体的五个不同部分,使背部在睡觉中有着轻松状态。肩膀和**部自然下陷,头部、腰、腿得到很好的承托,腰和背的肢体不需要整晚工作去改变不自然的脊柱状态,自然整晚可以睡得非常好。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