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哪个床垫比较好 哪个床垫好用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弹簧床垫——弹簧床垫有*立筒弹簧、连结式弹簧、一线钢弹簧等三种主要分类,其中*立筒弹簧床垫是目前*受欢迎的弹簧床垫之一。以*立袋装弹簧排列粘合成每个弹簧*立运作的一张床网,一人翻身或起床不会影响另一人睡眠。其九分区设计使人体曲线与床垫**贴合,均衡人体每个部分受力,减轻人体颈部、腰部等部位的压力,得到舒适的承托,加快睡眠者进入深度睡眠,提高人体睡眠质量。

椰棕床垫即为用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床垫,冬暖夏凉为其*大的优点,吸湿性较佳但其透气性较差,而弹簧床垫不仅透气性佳且其吸湿性好,弹性较椰棕床垫好,回弹性也更佳。相对比而言,椰棕床垫较软,较为适合身体较好的中年人使用,弹簧床垫硬度适中适合各种不同体重人群使用,运用更广。

弹簧床垫是人们较为常用的一种床垫类型,床垫内部填充物是以弹簧为主,弹簧床垫凭借其弹性和承托性较佳,透气性较强和较为耐用等优点让人们对其较为依赖。而棕垫主要有椰棕和山棕两种材质,其中椰棕床垫较软,山棕床垫偏硬,而棕榈床垫由棕丝编制而成的全棕床垫,其硬度介于二者之间。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