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件套什么面料比较好 怎么选购床品四件套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四件套是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大家都知道“四件套”,但是四件套包括什么你真大知道吗?市面的床品四件套品牌有很多,面料也千差万别,而且有好几种不同规格的,家里的床适合用什么尺寸的四件套。

四件套床上用品,即四个套件组成的床上用品,其中必备的是一对枕套和一条被套,另一件比较灵活。搭配一条床单比较常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床单四件套、被套四件套。搭配一条床罩就是床罩四件套,而搭配一条床笠成为床笠四件套。

在选购四件套的时,很多朋友由于没有经验,看到好看直接就买了。其实床上用品也分季节的,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的四件套会给人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分季节使用四件套,其中*明显的就是冬季和夏季。因为这两个季节温差*大。所以在冬季四件套一般选择保暖性佳的磨毛或珊瑚绒面料。而夏季的四件套则一清凉为主,选择真丝、冰丝,或者偏薄的全棉四件套。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