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床品四件套给你天天好心情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美式风格稳重大气,低调奢华,美式床上用品采用比绣花更显**的提花工艺设计,充满贵族气质,结合泛着光泽的天丝面料,高贵奢华的气息脱颖而出,给人华丽丽的惊艳感,**的体现出你的不俗品味。

提花是利用不同颜色的经纬纱或纱线编织出的凹凸花纹,由于采用的经线有光丝,使布面具有了光泽魅力,面料的透气性特别好,而且手感柔软光滑,特别适合追求质感生活的人士。

传统中式风格床上用品面料种类繁多、图案复杂、内容抽象,以显示其庄严隆重,而且有内涵,色调以深色调为主,尤其是红、紫等色彩,衬托出浓烈的节日气氛和喜庆日子的幸福、快乐、祥和,表达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筑一个“爱巢”给*爱的人婚庆床品一般以红色为主,纯棉或蚕丝面料更亲肤舒适,提花或绣花图案看起来更加奢华有质感,被套上大面积的吉祥寓意的图案,表达对新生活的希翼,是结婚时不可缺少的床上用品。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