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选择孩子的床品 家长们注意了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夜间的睡眠对于宝贝的成长发育很重要,为了给宝贝们营造舒适、温馨的睡眠环境,*好选择亲肤的纯棉床品,搭配柔和的色彩、卡通图案可以满足孩子们的童心,而且家纺四件套贴心的细节设计给孩子更好的温暖呵护,让孩子爱上睡觉。

小孩子大都喜欢带有卡通图案设计的床上用品,因此在选择儿童房四件套的时候,要尽量选择带有活泼的卡通动漫的图案,可以激发小孩子的想象力,给孩子营造温馨的睡眠环境。

孩子选择儿童用品的时候,尽量要选择浅色调的,深色的床品会存在掉色的情况,比浅色富含更多的甲醛和染色剂,对儿童的健康造成的危害更大,所以*好给孩子选择浅色的床品。

床品四件套的款式简单,一般人都认为不存在版型问题,其实高品质的床品,在四件套的边角处是微妙的弧线版型,由于面料韧性好,边角挺括,这样的床品较为质优耐用,孩子用起来也更为舒适。

再好的面料,如果床单或枕套四周只是做1—2公分的包边处理,就会失色许多,小孩子大都多动,容易造成四周脱落,因此比较好的床品,在枕套和床单四周的包边一般是8—10公分,这样更有利于小孩子睡得舒适。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