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床品给孩子好的未来 家长们都进来看看吧

2017-07-03来源 : 互联网

家长们往往认为孩子还不具备自己挑选的能力,因此总是为孩子全权做主。其实,可以让孩子自己进行选择。如果需要家长代劳,也应该选择符合孩子年龄、性别、颜色、款式的床品,否则孩子可能会因为不喜欢父母布置的床而**好好睡觉。

宝宝虽然发育得很快,但骨骼依旧十分柔软,高质量的床垫可以有效支撑宝宝脊椎,使之成一直线。为宝宝选的床垫*好要软硬适中,使身体各部位均匀受力。

婴儿褥子*好采用方便清洗的丝绵材料,但外表一定要用纯棉床单,柔软舒适,脏了可以洗干净。质地可以稍微硬一点,不要太厚,以防头部因埋入褥子,而发生其他意外。

被子

被子是宝宝保暖的重要物品,被和褥套应选用纯棉面料,给宝宝提供温暖舒适的睡眠空间。宝宝体温控制还不成熟,必须格外注意保暖,确定是否要添加或减少被子。

为了防止宝宝头型睡偏,可以选用婴儿专用定型枕头。要合适,过硬会造成偏头、偏脸等畸形,过软则不足以支撑婴幼儿头部的压力,枕芯*好选择天然、无毒的物质。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