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纤维浴巾好不好  有什么特点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竹纤维浴巾优点——清洁护理:竹纤维浴巾的工艺融合了**原料工艺生产技术,具有细滑绵软的触感,透气性良好,吸水性强大,被称为“会呼吸的生态家纺”。使用时能让人体皮肤触感更加糯、滑、柔、细,清洁肌肤时能做得更**,更全面。

竹纤维浴巾优点——天然抗菌:竹纤维具有天然抗菌性,同时还具备抑菌、防螨、防臭和抗紫外线的功能。经**机构认真,细菌不仅不能在竹纤维中滋生,经过一段时间还会大幅度贾少。能够抑制螨虫,长期使用也不会产生异味。竹纤维浴巾能够全面保护我们及家人的健康。

竹纤维浴巾优点——透气凉爽

竹纤维的透气性非常**,用于洁净肌肤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特别是夏天用竹纤维洁面后,会感觉皮肤像透了一口气。轻松就能祛除多余皮屑角质。长期使用,能够让保持皮肤红润光泽,富有弹性。

吸湿性和快干性是检测毛巾织物优良的重要标准,以为只有吸湿快干性能越好的毛巾,更容易**到*佳使用状态,人们使用起来也就越舒适。而竹纤维毛巾的吸湿快干性在所有毛巾中都属于佼佼者。

标签: 竹纤维浴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