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床垫对人身体好不好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先,*为人们关注的是海绵床垫中海绵原材料,很多人担心床垫中含有过量的甲醛或其他有害化学物质,故对床垫的原材料就格外的关注。海绵主要分聚酯海绵和聚醚海绵两种,其材料不同制作出来的海绵性能也有所不同,其中聚酯海绵是高压密封发泡的模式,而聚醚海绵则是箱式发泡。

这两种发泡模式性能有很大的差别,聚酯海绵拉力较强,气孔较为均匀且其密度高,又被称为记忆海绵。广泛运用于**床垫。而聚醚海绵密度较低且拉力较弱,气孔分布较为不均,有的商家为节约成本,一般会采用这种海绵。

其次是海绵床垫的结构组成,床垫质量的好坏与其结构组成是息息相关的。**海绵床垫表层为**针织面料,一般亲肤性较好,不易导致人体皮肤过敏,第二层为防*内套,有阻燃的作用,同时能增加床垫的耐用度。内部一般为记忆海绵和**度海绵双重支撑,上面的记忆海绵较为柔软舒适,给人体舒适的睡眠,**度海绵是加大支撑力度,给人体良好的支撑,同时还能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

标签: 海绵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