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床垫到底好不好?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棕床垫环保、健康、自然的特点一直受到人们热衷的选择。棕床垫即棕榈床垫,手工编织无法采用的椰丝(椰棕)纤维也可以利用黏合剂粘合成棕垫。棕垫的主要原料有山棕丝和椰丝,山棕丝是棕树的棕衣(棕片)纤维(颜色为深褐色);椰丝是椰子的果皮里的纤维(颜色为浅黄色)。

椰棕的特性,使床垫具有超高的**功效,特别适合喜欢偏硬板床的老年朋友,能够保护脊柱,均匀承托,对腰痛等常见疾病起到良好的预防和**作用;同时能够保护骨骼正常发育,也比较适合发育期的儿童使用;经过承托处理,根据个人身形体重提供适当承托,又可避免同床的两个人互相牵引造成的干扰而影响睡眠。

这种椰棕不含糖分,因而绝无蛀虫。它硬而舒适,特别适用于儿童、老人和喜欢睡硬床的人士,是天然的环保产品。山棕纤维同时具有不易褪色、无毒、***等优点。 4、另外棕床垫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受力均匀,软硬适中,它在受力时不会发出弹簧的摩擦声,更不会出现“跳簧、塌簧”现象。 5、棕垫整体无离层,材质无松散现象。耐久性超过A级的弹簧床垫。

标签: 棕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