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可以睡荞麦枕头吗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可以的,因为荞麦枕头有一定的硬度,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骨骼起到均匀承托的作用,这对宝宝的发育非常有利,反而有些家长主张给宝宝买软的枕头是不对的,太软的话无法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骨骼起到支撑的作用,不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

*好给宝宝量身定做一个荞麦壳枕这样有一定硬度的枕头。由于荞麦壳的特点,使其具有一定的流动性,可随着宝宝睡觉时姿势的变换而改变形状,从而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骨骼起到均匀承托的作用。

有些家长认为宝宝的骨骼还没有长成形,软一点的枕头比较好,因为不会影响到宝宝的骨骼发育。其实,这是一个认识上的误区,枕头太松软对头皮**面积大,不利于血液循环,对头颅和颈椎也没有好的支撑力,反而不利于宝宝的骨骼发育,而且对于婴幼儿来说,过于松软的枕头还有可能使宝宝睡觉时将头埋在里面,有发生窒息的可能性。*好给宝宝量身定做一个荞麦壳枕这样有一定硬度的枕头。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