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睡什么床垫对身体好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晚辈们为了孝敬老人,让他们睡得更好,都会采用厚而软的床垫,以为这样才能又舒适又保暖,也尽了儿女的一番孝心。可是,许多老人睡在这样的床上,却常常感到很累,甚至腰酸背痛,对于许多年轻人来说也是如此。其实,老年人的睡的床还是硬一些好。

这是因为老年人的腰椎功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退化,甚至出现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腿痛等病症。老人经过**的坐、立之后,如果在夜间睡觉时仍然不能让腰部得到休息,那么,腰部病情会更加严重。所以*简单的方法就是要睡具有一定硬度的床。

其次是床垫透气性,人的皮肤表面分布着300万个细密的毛孔,这些毛细孔日夜不停地收缩、舒张,以呼吸、分泌汗液、排泄皮脂以及体内代谢物,调节身体的温度和正常的机能,晚上是细胞***旺盛的时间,如果床垫的材质不能透气排汗,则会阻碍皮肤的呼吸、排泄,皮肤容易粗糙、过敏,**也会影响内分泌功能。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