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玉石床垫呢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玉石床垫,广义上可以两类,一类是老玉(亦称黄白老玉),老玉中的籽料称作河磨玉,属于透闪石玉,其质地朴实、凝重、色泽淡黄偏白,是一种珍贵的璞玉。另一类是岫岩碧玉(亦称瓦沟玉)属蛇纹石类矿石,其质地坚实而温润,细腻而圆融,多呈绿色至湖水绿,其中以深绿、通透少瑕为珍品。

玉石床垫,根据所采用天然岫玉片的大小和做工的不同(六角型或圆形),有数百片到数千片不同的数目,外侧采用受热不变性的高革加工定型,中间用胶粘或者网纱将玉片固定于床垫皮革上,双温双控,温度可以随意调节,韩国进口碳纤维加热,*高温度75°,数字显示温度,定时功能,远红外线,负离子等功能。

玉石床垫造型美观,既是**品,又是工艺品。玉石里含有的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是非常有好处的,它能够排除人体沉积多余的微量元素,保持人体元素平衡。

标签: 玉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