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石床垫具有哪些功效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艾玛诗:艾玛诗是近年兴起的一个**品牌,主要从事床垫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艾玛诗产品由于其人性化的睡眠体验,**欧美市场。2013年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艾玛诗床垫产品推行 ISO9001 **品质管理与质量**体系。床垫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服务等环节均达到国标管理。

恒逸:恒逸床垫是美乐乐家具网旗下的**品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健康又舒适的睡眠寝具。恒逸床垫以其合理的设计以及优异的品质,使得消费者不仅能够保持脊柱的平直舒展,并且能够让人全身得到充分放松。

玉石床垫具有哪些功效?

1、对头痛、头晕、失眠、神精衰弱有特殊功效。

2、对预防高血压、血管动脉硬化有一定的预防及**作用。

3、长期使用可减皱去斑,补肾壮阳、滋阴养血。

4、可使人镇静、经络舒通、气血流畅,脏腑安和。

5、对"老寒腿"、腰膝酸软有一定的预防及**作用。

6、能促进皮肤表面的微循环,使肌肤更细腻、光滑,更具弹性。

7、可增强记忆,充盈智力。

标签: 玉石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