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的选购技巧亲测实用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目测法:用眼看是否是按照国家质量体系检测标准,**的床垫都有特定性的标志和要求,像注册商标,有出口标志“R”字母,合格证,出厂日期、规格、型号、品名,两面正面缝线凹陷深度明显和厚度均匀、平整,竖放不易翻倒,笔挺方正等都是**床垫不可或缺的条件。另外,在选择床垫时,*好还要认准两个“知名”,一是知名品牌,因为品牌床具大都结实耐用,并且达到环保标准;一是知名商场,因为知名商场信誉好,对其进驻的产品要求高,质量把关严,售出的产品质量有**。

填充物:床垫质量的好坏主要取决于其内部材料及填充物,因此要观察床垫的内在质量。如果床垫内部是拉链式设计,不妨打开看下,观察其内部工艺、主要材质的数量,如主弹簧是否达到六圈、弹簧是否生锈以及床垫内部是否干净整洁。

亲身体验:在挑选床垫时,*好是自己躺在床上亲身上感受,充分地结合自己平时*喜欢用的睡姿,如在床上左右翻动几下,看看床垫有没有硬物或者凹凸不平的地方,因为好的床垫内衬材料不会有移动或高低不平的情况。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