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地毯什么材质好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混纺地毯、 绒面地垫、 化纤地毯、 真丝地毯、 雪尼尔地毯、 纯羊毛地毯以上是材质的,你看你要用那一种的?门口用化纤地毯,客厅用纯羊毛地毯比较好的。

纯羊毛地毯

相对比较昂贵,*常见的分拉毛和平织的两种,象样一点的地毯多半售价都在800—2000元以上(以140*200cm为参考标准)。其清洁及护理非常麻烦,需要到洗衣店专业清洗。如清洁不慎,地毯使用寿命会大大缩短。

纯棉地毯

分很多种,有平织的、线毯(可两面使用)、时下非常流行的雪尼尔簇绒系列(有细绒的,也有粗绒的)等很多种,性价比较高,一般售价在300—800元之间(以140*200cm为参考标准)。

*常用的分两种,一种使用面主要是聚丙烯,背衬为防滑橡胶,价格与纯棉地毯差不多,但花样品种更多,不易褪色,考究的可以专业清洗,节约一点的话也可以用地毯清洁剂手工清洁,脚感不如羊毛及纯棉地毯,适用于餐厅。

浴室区域或是儿童房;另一种是仿雪尼尔簇绒系列纯棉地毯的,形式与其类似,只是材料换成了化纤,价格前述合成纤维地毯便宜很多,视觉效果也差很多,但容易起静电,如果是赤脚踩在上面会很不舒服,建议可以作为门垫使用。

标签: 地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