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枕头怎么样 价格贵吗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天然乳胶枕头由***乳胶制造。乳胶枕头具有透气性和吸湿性,其*特的柔软触觉和乳胶高弹性能够顺应身体轮廓,依托住人体脊椎,使您的脊椎成佳的无任何负担的直线。乳胶枕头传统型形状适合习惯了长年使用传统枕头的使用者。乳胶枕头不仅更符合了**的睡眠习惯,更让天然乳胶枕带给使用者健康舒适的睡眠。

乳胶枕头内材结构软硬、造型规格是影响孩子驼背的重要原因。枕头的作用是用来承托颈椎的,太高、太大、太硬都会影响胸椎(即肩椎)的向前倾斜,久而久之使孩子幼嫩的颈椎产生了变形,严重的会导致孩子驼背。建议1岁以前的孩子不宜用枕头,1-5岁可用小号枕头,厚度6-8CM。材料要较软及透气。6-10岁可以用中号枕头,厚度8-12CM,材料要软、透气且韧性好。12-18岁可以用中大号枕头,厚度12-15CM,材料为微软、透气好、韧性好。

枕头作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家庭日用品,和被褥等组成了家族众多的床上用品系列。同为床上用品,人们通常却只注意清洁凉晒被褥、枕巾、枕套,却很少把枕头"请"到屋外透气、晾晒。殊不知,每晚睡觉时,枕头是被褥里污浊气息通过的"咽喉要道",加之人睡觉时,呼出的不纯净气体大量地渗入,以及头皮分泌的汗渍、污垢,使枕头成为"脏乱差"的"藏污纳垢"场所。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