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哪个好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的区别*直接的就是材质,乳胶床垫它使用的材料是上等乳胶材质,乳胶床垫质地柔软舒适,可以与身体紧密贴合,可以消除疲惫、促进睡眠。椰棕床垫采用棕榈纤维制成,质地相对来说会硬一点,适合青少年使用,辅助骨骼的健康发育。天然的椰棕具有清香,帮助放松、入睡的功效。

从床垫加工来说,一款床垫从材料加工,到床垫制作,其中所经过许多复杂的工序,尤其是乳胶床垫,不仅材料成本高,且制作形式复杂,制作时所投入的财力与物力都很大,所以在乳胶床垫和椰棕床垫的区别上我们可以看得出来,椰棕床垫的制作成本和做工都要比乳胶床垫方便、节省很多,其价格也相对便宜。

乳胶床垫相比椰棕床垫,抑菌效果比较好。天然的乳胶床垫中的橡树蛋白可以有效防止病菌和过敏原的附着,**睡眠健康。椰棕床垫需要经过一定的工艺处理才能具有抑菌作用。但是,乳胶床垫易氧化,有一部分的人乳胶会过敏。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