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乳胶枕头好吗 选购枕头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你真的会选购枕头吗,你家里用的枕头真的舒服吗,小编我用的枕头就是很不舒服的,但是只有用对了选购枕头的方法,才能买到适合自己的枕头。

去泰国旅游,也会有身边的朋友让帮忙代购,真的是各地都有你们想买的东西啊!这次让带的不是化妆品,不是包包,而是枕头——乳胶枕。乳胶枕,在欧洲是西欧都是家喻户晓,成为了每户人家的标配。乳胶枕的原料都是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这些国家,东南亚的橡胶树多,且质量上乘。泰国的乳胶枕折合人民币700多元一个,那么问题来了,花接近1000元买一个枕头,这个枕头真的有**吗。

这种乳胶枕由橡树乳汁提炼而成,胶性温和亲肤,且可自然解热,无公害,符合环保要求;有些小孩子体质容易过敏,平时使用物品要小心谨慎,这种乳胶枕具有抗过敏的特性;透气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弹性

泰国乳胶的超高弹性与服贴性让乳胶床垫可承载不同体重之人体,以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与不易入睡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