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毯发热的原理是什么

2017-07-06来源 : 互联网

电热毯,人们又称之为电褥,是生活中人们用来提高床上温度达到取暖目的的一种床上用品,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接触式电暖器具。电热毯通常情况下都是将特制的,绝缘性能达到标准的软索式电热元件呈盘蛇状织入或缝入毛毯里,在通电的时候,电热毯中的相关零件发生作用,*终就能够发出热量,是冬季人们使用非常频繁的一件生活品。并且电热毯的耗电量很少,能够自由的调节温度,使用还是非常广泛和简单的,所以还是非常人们的欢迎和喜爱的。

电热毯原理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电热毯原理其实就是电热毯的发热工作原理,那么这个原理是什么呢?通常情况下,电热毯都是由发热元件、基芯、面料、电源线、接线盒和控制开关等组成,当电热毯在接通电源之后,220V交流电压经C1.R1限流降压,**.D2整流,C2滤波,DW稳压后,获得9V左右的电压供IC用。室温下接通电源,因已调V2电热丝通电发热,温度逐渐升高。热敏传感器BG1随温度的升高,其穿透电流Iceo增大,V2. V6升高。当V2>Vz,V6≥Vf 时,IC翻转,3脚变为低电位,BCR截止邮电局热丝停止发热,温度开始逐渐下降,BG1的Iceo随之逐渐减小,V2.V6降低。

标签: 电热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